沈檀

窥(上)

是夜,雨滴从天上砸下,在泥泞的地面上留下一个又一个铜钱般大小的印记。黑色的天空,黑色的雨滴,好似怖人的怪物囚禁了月亮,又似是掩盖某处的肮脏……

就在这黑漆漆的雨夜里,有两三个身形不一的男人正在一处偏僻公园的草地上忙碌着什么。

其中一人凑近地上已经算得上是残破不堪的少女脸上舔了一口,说:“老大,这小姑娘的皮肤就是白嫩,哪怕si透了都又香又软,嘶…可真来劲儿!”

“就是就是,刚刚那滋味可真tmd销魂,要不是有个小兔崽子碍事,老子更爽。”另一人附和道。

但他们口中的老大,却是从未开口说过话,从开始到结束,一直没有。他们离开了,剩下的只有一具无头的少女尸体,和si相惨烈的三四岁样子的孩童四肢。二人的鲜血混合雨水渗进泥土里,血腥气弥漫,令人望而生怯。

清晨,雨后的晨雾湿润了整个城市,但却带了些不同寻常的气息。

“哎呀,你看这年轻人真不讲究,这样的内衣也到处乱扔,真不害臊…啊!!!”正在打扫卫生的保洁员吓得摔倒在地,过了好一会儿才颤巍巍的掏出手机通知了警察。

警方勘察过后发现,女尸的头与孩子的躯干全都不翼而飞,经技术检验二人系亲生姐弟。但公园由于刚刚开发,监控设施并不完全,只拍到大约凌晨一点曾有一辆黑色Polo驶出园区,号牌经查证为假牌,其余因大雨冲洗再无线索…

评论

热度(2)